雨宮神御

不小心游到北極結果被凍死的鹹魚。低產而且不保證質量。基本吃冷cp,雷到請取關!

【カラ松中心】我是?

我是多餘的嗎?

無法像是おそ松一樣‚雖然平時總是很隨便‚但還是能好好地給弟弟們身為大哥的安全感。

不像是チョロ松一樣‚在家中有著「常識人」這樣重要的角色擔當‚有著想好好出去找工作的心。

當然三個弟弟們就不用說了。

一松雖然總是惡言相向‚但大家都知道那只不過是對方掩飾真心話的手段‚作為弟弟已經足夠了。

而十四松更是在家中如同天使一般的存在‚總是元氣滿滿的聲音和綻放的笑顏‚會不知不覺讓人忘記憂愁。

更不用說身為末弟的トド松了‚既會撒嬌又懂得討長輩歡心‚也有在咖啡廳打工賺錢‚身邊更是常常有女孩子。

那我呢?

總是被人無視‚連兄弟們都當成是空氣‚被綁架也完全沒人在乎‚甚至連梨子也比不上的我—

還有任何存在價值嗎?

已經…累了啊…

「我是誰?松野カラ松是誰?」

對著映照著自己面容的鏡子喃喃的問著。

「誰?我?我是?カラ松是?誰是カラ松?誰?誰?我?誰是我?カラ松是我?カラ松?我?誰?誰?誰?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—誰?」

在一遍一遍的詢問中‚鏡上的模樣也似乎模糊了起來。最終‚在話語落下的瞬間「啪」的一聲‚鏡面也隨之碎裂‚惡劣的將投映在上的容顏四分五裂‚看不出原樣。

 

看著在地上碎裂的鏡片‚我像往常一般的露出了無懈可擊的帥氣笑容 如同唱歌般緩緩的開口道‚「我是松野カラ松‚六胞胎之中的次男‚弟弟們崇拜的對象‚令全世界的カラ松girl都為之瘋狂…」

「沒錯‚我是…松野カラ松。」隨著最後一個音節消散在空氣中‚原本紊亂的心思也逐漸平靜下來‚只剩下一圈圈細小的漣漪在心中流淌。最終‚歸於虛無。

我站起身‚從容地將地上的鏡子碎片拾起‚如同早已習慣了一般。

習慣?是啊!因為是「例行公事」嘛!

每天每天都這麼做著!為什麼?這不是顯而易見嘛!這當然是因為‚如果不這麼做的話‚就會……

 

 

—就會消失啊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一時的腦洞!文筆渣對不起…

內容是在講說‚カラ松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‚如果不每天都向那樣催眠自己的話‚就會崩潰的文章。

不知道虐不虐的到人…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雨宮神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