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宮神御

不小心游到北極結果被凍死的鹹魚。低產而且不保證質量。基本吃冷cp,雷到請取關!

我大聲的哭著。

在那個人的面前。

好丟臉‚平常絕對不會這麼做的。

雖然這麼想著‚但眼淚還是無法止住。

「嗚—嗚—」

快點走開!不想被看到這麼丟人的樣子。

「啊!totty‚衛、衛生紙—」

看著對方慌張的樣子‚卻更難過了。

對一松哥哥會更溫柔吧?

我只是弟弟吧?

「為、為什麼哭了呢?」

果然沒發現我的心情嗎?

「嗚—不要跟一松哥哥在一起啦!」

「疑?totty喜歡一松嗎?」

诶?

「真、真傷腦筋啊‚因為哥哥我喜歡totty啊!」

「真的嗎?唐松哥哥喜歡我嗎?」

我驚訝的連淚也停住了。

「是啊!最喜歡totty了!」

「我也最喜歡唐松哥哥了!」

止住了淚‚我笑了。

發自內心的。


2/6材木日快樂!一松事變的小後續ww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雨宮神御 | Powered by LOFTER